這句話就是親朋好友聽到我學越南語後說的第一句話:

為什麼學越南語???

其實也沒有為什麼,阿就老娘開心咩~

好啦,其實剛好跟前同事約8月中去越南玩,

接著,就誤打誤撞地開啟了我的學習路程。

因為我算是佛系的旅行者,俗稱的廢物旅伴

每次買的旅遊書,到旅行平安歸國後都還沒看完,

永遠停在前面那幾頁。

我的旅行哲學就是:反正就跟著旅伴走就對了這樣~

 

這次,我決定不要這麼廢,

就跟旅伴說:跟之前一樣,行程就拜託妳了!

但,我這次會學越南語,然後去當地的溝通就交給我了。

就這樣打開了我的越南語學習旅程。

 

from2018/06/17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